济宁市弘景环保设备有限公司

主营产品:沼气工程,槽式翻抛机,自走式翻堆机,猪粪牛粪鸡粪鸭粪处理机/脱水机/干湿分离机

普通会员:陈超 (先生)
15698098065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昆明猪粪处理设备鲜猪粪处理方法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推荐产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昆明猪粪处理设备鲜猪粪处理方法
新闻中心

昆明猪粪处理设备鲜猪粪处理方法

发布时间:2017-08-18        浏览次数:158        返回列表
 猪粪处理设备鲜猪粪处理方法

鲜猪粪如何处理-猪粪处理设备厂家猪粪处理设备可想而知就是把带有水的猪粪便脱水,达到理想的效果。从而减轻养殖场猪粪给人们带来恶臭的感觉;如果把干猪粪做成有机肥,也会带来可观的效益。

猪粪处理设备应用:

猪粪处理设备是广泛用于养殖场猪粪便的脱水处理,可以将各种猪粪便经过螺旋挤压脱水后,分成固态有机肥和液态有机肥,首先解决了养殖场粪便处理难的问题,其次分离出固态有机肥还可以更高的价格出售,增加收入。使得广大的养殖户,以最小的投入,来换取大的收入。既保护了环境,为地球做了贡献,又能为自己带来了额外的收入。

猪粪处理设备的利用价值:

经过脱水机分离后的粪便可直接用于改良土质。

经过猪粪处理设备分离后的粪便可用于养殖蚯蚓,种植蘑菇,喂鱼等,可为您养殖场增加相当可观的附加效益。这套设备值得广大养殖户的拥有。

经过猪粪处理设备分离后的固体粪便利于运输,可以直接装袋,也可以作为有机肥的塬料使用的,也可以以高价格出售。 经过猪粪处理设备分离后的液体粪便直接排入沼气池,出沼气的效率更高,而且沼气池不会被堵塞,延长沼气池的使用寿命。

经过猪粪处理设备分离后的粪便可作为垫料使用,同时还可以制作成燃料,做到以节约成本的目的

经过猪粪处理设备分离后的粪便拌入草糠充分搅拌,加入菌种发酵,造粒可制成复合有机肥。

我们的设备一直追求高质量的要求,因此受到了广大养殖户的欢迎。如果您有任何需要咨询的欢迎来电。我们将以高质量的产品,高品质的服务,来满足你的需求,助你的养殖业一臂之力。相信我们,相信弘景环保!

销售地区:滕州、四川 重庆 汉中 广元 绵阳 德阳 成都 眉山 乐山 资阳 昭通 昆明 安庆 安州 贵阳南充 巴中 达州 怀化 福建 福州 广州等---15698098065----陈经理 微信同步Q:3283401883

 0中图脱水机 (12)

 

手机版 | 二维码 |